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黄石市第八届文明窗口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黄石文明网

  近年来,我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文明窗口单位。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全面推进全市行业窗口的整体服务水平,市文明委在全市开展了第八届文明窗口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群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通报黄石市政务服务中心等20家单位为黄石市第八届文明窗口。

  希望受通报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我市窗口行业优质服务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行业窗口单位要以受通报的先进单位为榜样,牢固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宗旨观念,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黄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石市第八届文明窗口名单.doc

    黄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