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党史爷爷”从北京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21日下午2时32分,北京——武汉的高铁徐徐进站,“党史爷爷”王明林从北京载誉归来。

  王明林16日启程前往北京,参加19日由中宣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会上,王明林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期间,王明林将自己印刷成册的5本党史学习资料带到会场,与大家分享,受到与会人员和中宣部领导一致肯定。

  随后,王明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博物馆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他感慨万分、心情激动,党的初心使命更深地扎根于他的心中。

  在参观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过程中,王明林现场讲述了中共一大、渡江战役等党史、军史,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聆听。

  在武汉高铁站,来自省、市的各大媒体现场采访了王明林。他激动地说:“我之前先后三次去过北京,但都是旅游。这次去北京意义重大。我要把会议的精神与大家分享,进一步学习好、宣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初心融进思想灵魂,把党史继续宣讲下去,让党史知识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