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学习道德楷模 凝聚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楷模耀东楚,共话新征程。11日晚,黄石市2021年百姓宣讲故事会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钟丽萍说,近年来,我市紧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主题,以筑牢群众“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基础为目标,把讲台搬向民间,把镜头对准百姓,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了百姓宣讲活动,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着力唱响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励全市人民砥砺奋进,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钟丽萍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聆听、借鉴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践行新思想、提振精气神,为推动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力量。

  报告会上,骆明良、王能干、柯调喜等先进典型和优秀百姓宣讲员走上舞台,分享他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党史爷爷”王明林也来到了现场,讲述了自己学习党史、汇编党史、宣讲党史的故事,引起强烈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领导周庆荣、祝红梅、李丽出席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