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我市成立王明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

 

  10日,我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王明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首任队长吕东和王明林一起接旗。

  看着鲜艳的队旗,“党史爷爷”王明林感慨万分。王明林表示,自己19岁参军,虽已脱下军装,但时刻不会忘记自己的军人身份。

  退休不能褪色,学史更要力行。85岁的退役军人党员王明林,16年如一日义务宣讲党史、传播红色文化,足迹遍布机关单位、街道乡镇、军营警所、中小学校,被人们亲切称为“党史爷爷”。

  当天,王明林还被聘为黄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荣誉队长。该志愿服务队成立于去年4月份,如今发展至200余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站岗执勤、清理杂物、清除小广告、摆放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以军人的硬核作风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成为我市志愿服务中一道靓丽风景线。(黄石日报 记者 吴海峰 通讯员 李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