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13日下午,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副主席方晓阳、杨晓梅、汪岚、王新华、郭双喜、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秘书长万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蔚芬主持闭幕会。

  市委书记董卫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出席会议。市领导陈丰林、胡勇政、杨军、钟丽萍、杜水生、吴之凌、黄荆国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338名,实际出席委员30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政治决议。

  周蔚芬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董卫民书记的讲话精神,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委员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充分体现了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

  周蔚芬指出,今年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

  周蔚芬强调,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黄石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徐徐展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黄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推进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领导罗光辉、曹和家、李新国、祝红梅、胡寿生、姜笑山、李丽、王郁辉、俞远汉、何运平、胡楚平、楼军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老领导熊守璋、余旦溪、唐德厚,在黄高校负责人周启红、陈继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市政府秘书长胡敏。(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