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我市今年“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已达39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1-10  来源:

  为保障城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截至1月8日,全市共接收社会捐款395万余元。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1月8日,市慈善总会接收到华新集团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797984.2元。在全球受疫情影响的紧张形势下,该企业号召海内外上万名职工参与捐款,展现了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报告部部长吴昕告诉记者,该公司对社会责任一直比较重视,每年我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该公司都会通过企业微信群、公司网站等平台向员工发起号召,呼吁大家自愿献一份爱心,今年该公司15000多名员工中有12000多人主动献出了爱心。

  此外,还有市四大家、市纪委、市公安局、鄂东医疗集团、税务烟草等单位也快速组织,动员单位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片爱心。

  下一阶段,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做好后续捐款的接受登记、对外公示及管理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还会了解掌握各地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将爱心捐款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东楚晚报记者 李艳芳 通讯员 冯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