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理论微宣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20日下午,我市学习宣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暨“百名第一书记下基层”理论微宣讲工作座谈会举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百名第一书记下基层”理论微宣讲优秀视频及基层优秀组织单位的表扬通报》,10名获得“百名第一书记下基层”理论微宣讲优秀视频荣誉的第一书记代表上台领奖,7名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先进个人及社区第一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要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伟大抗疫精神,并使之转化为完成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力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的强大声势。积极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新闻宣传,发挥好媒体融合作用,利用报、台、网、微、端全媒体矩阵大力宣传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意义,推动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黄石实践的动力。落实好“第一书记”制度,发挥好社区“联合大党委”统筹协调作用和下沉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群众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 见习记者 段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