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白求恩·健康家庭促进计划”黄石专场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

  15日上午,“白求恩·健康家庭促进计划”黄石专场讲座在下陆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来自市妇联和下陆区幼教机构的4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据市妇联方面介绍,“白求恩·健康家庭促进计划”由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项目以促进家庭健康为核心,以促进儿童少年健康为目标,组织专家面向教育机构、社区、家庭开展“防控近视”“防控流感”“营养膳食”“心理健康”等系列培训活动,通过学校、社区、医院、机构与家庭联动,推动家庭健康素养提升,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是该项目在湖北的专场活动之一。当天,湖北省中医院治未病健康专家刘川,着眼于提升家长的幼儿常见病预防科学知识,同与会者分享了秋冬季校园和家庭防疫、儿童常见疾病的中医预防与保健疗法,并解读了校园秋冬季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黄石日报 记者 王璐 通讯员 周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