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18家窗口获评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29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评选结果揭晓。我市18家窗口获评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

  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实地查看、严格审核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客户服务中心、黄石市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国邮政黄石市分公司杭州路营业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黄石市中心医院医疗客户服务部、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黄石市公安局指挥部情报指挥中心、黄石规划展示馆、黄石市摩尔城商业服务中心、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黄石超级生活馆、黄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民之家窗口、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民之家窗口、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民之家窗口、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之家窗口、黄石市12349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团城山中心营业厅、大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国家税务总局阳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等18家窗口“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称号。

  市文明委发布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行业窗口单位也要认真学习文明窗口的经验和做法,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打造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东楚晚报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