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为展示干部职工精气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致辞,他指出,在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市直机关各单位弘扬抗疫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展现良好风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推进黄石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黄石奥体中心,来自全市市直机关的47支代表队、1177名运动员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众心捧月”、“时代列车”、拔河等项目比赛。市市场监管局等11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副市长李丽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姜笑山、汪岚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