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全省线上亲子运动会28日起报名 奥运冠军邀你一起居家运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宅在家里上网课的孩子们,是不是已经开始为身上多出来的“小肉肉”苦恼了?不要着急,22日,记者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悉,2020年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即将开启,邀请奥运冠军、明星大咖、顶级教练、先进代表人物一起线上指导,家长孩子可以共同参与,居家“动”起来。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的体育兴趣和习惯,切实提高他们的身体健康水平,结合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此次“宅家云动·点亮湖北”——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将从5月28日起正式报名,活动持续到6月15日,省内各级各类幼儿园、小学学生及家长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方式为关注“人民体育”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湖北”或点击人民体育公众号底部栏“湖北亲子运动会”菜单,即可参与。

  此次活动将邀请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等体育大咖共同参与。报名成功后,参赛家庭根据官方提供的20项运动项目示范视频,自主选择参与的项目以及项目数量,并根据视频规则要求录制视频上传,参与“全家奥运”“全家明星”“全家云动”“湖北能量”4个主题的比赛项目打卡,通过点赞获取能量值进行排名。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登录抖音APP,带话题“#2020年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发布比赛视频,点赞量最多的视频将会获得在央视平台和线上“全明星运动会”的展播机会。

  能量值排名前100名的家庭会有奥运冠军或明星专属寄语签名一份,还有其他丰厚奖项,全市喜欢运动的家庭千万不要错过哦!(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