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爱心车队”温暖治愈者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

  “你好,是爱心服务队吗?”“是的,请上车,我送你们回家。”18日上午,在黄石有色医院大门处,几名新冠肺炎治愈者坐上一辆出租车,踏上了回家路。

  17日下午2时许,市城发集团“爱心服务队”接线员李子钰接到社区求助电话:“18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辖区内有一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由于该患者一个人独居。出院后没有人来接他回家,爱心车队能否帮忙接他回家?”

  “好,没问题,我就安排车辆。”李子钰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与受爱心服务对象取得联系,并确定准确的接送时间及地点。

  18日上午10时50分许,“爱心服务队”的冯靖驾驶着出租车来到黄石有色医院门口,接到了服务对象和另外两名治愈者。

  在回家的路途中,这几名乘客精神状态也非常好,他们分别到团城山、牛尾巴、花湖。“谢谢你,送我回家。”每一位下车的乘客,都对冯靖说一句谢谢。而冯靖总是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东楚晚报记者 马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