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疫情结束后 黄石多个景区将向医务工作者和江苏市民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16  来源:

  连日来,为了感谢全市医护工作人员和江苏援黄医疗队克服诸多困难,为黄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我市多个景区相继发布景区免费公告。

  为阻止疫情的蔓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为了表示敬意和感谢,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黄石园博园、黄石磁湖游船等景区发布公告,对医护工作者和江苏省市民实行免票政策。其中,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免票对象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江苏省市民;黄石园博园、磁湖游船的免票对象为全市所有持证医护人员、江苏省市民。时间均为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医护人员凭资格证入园或乘坐、江苏市民凭身份证入园或乘坐。

  目前,我市各大景区正在闭园期间,根据要求展开各种各样的防疫工作。景区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举在疫情结束后,能够帮助医护人员疏解压力,同时弥补他们春节假期不能跟家人团聚的遗憾,也是为了进一步感谢驰援黄石的江苏省人民所作的贡献。(黄石日报 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