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我市与芬兰凯米市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7日,受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会见芬兰凯米市代表团一行。当天,双方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

  叶战平代表市政府向芬兰凯米市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黄石与凯米市虽然相隔万里,但双方有相互合作的桥梁与纽带。黄石非常重视循环经济的发展,包括相关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市政府将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凯米市市长特若·尼斯能表示,凯米、黄石两座城市有合作的基础,相信在中芬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上,两地会有更好的合作。期待凯米、黄石两地在循环经济、环境保护等领域就平台建设、项目开发、技术创新共同努力,深入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两市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将积极推动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加强创新创业中心、循环经济创新合作中心等平台建设合作,促进共同繁荣与发展。

  当天,凯米市代表团一行还深入湖北理工学院环保产业研究院、劲牌公司研究院等地参观考察。(黄石日报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