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东楚晚报将推出“咱家40年”大型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东楚晚报

  四十年波澜壮阔,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结出累累硕果。四十年前,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在中国开启,对内改革,对外开放,如春风化雨,生出无限可能。 

  四十年来,国家变得富强,人心变得充盈。无论是改变360行的互联网,还是走入寻常百姓家的快递外卖、新“四大发明”;无论是关乎宏旨的“高质量发展”,还是关涉民生的“消费升级”,都标示着改革开放40年后社会的日新月异。 

  家是国之本,国是家之聚,家庭的变迁,折射出新时代和社会变化。 

  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东楚晚报隆重推出“咱家40年”大型报道。寻访重大历史节点的见证人、与时代共同成长的追梦者。通过40个家庭40年的经历和故事,东楚晚报与您一起回顾改革开放的脉络,展示改革的成就,描绘新时代更加宏伟的蓝图。 

  作为历史经历者和见证者,这四十年,您的家庭一定也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吧。 

  今起,让我们一起聊聊咱家这四十年来的变化,用文字打捞辉煌的过往,用图片、视频言说那些被打上年代烙印的人、事、物。 

  不管是衣、食、住、行、玩,还是精神文化生活;不管是温馨、温情的生活点滴,还是琐碎、难忘的记忆碎片,只要这些故事在您这四十年的生活中,让您难以忘怀,您都可以通过本报讲述出来。40年,让我们一起重温来时路。 

  请联系东楚晚报新闻热线:0714—653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