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省残运会4项比赛结束 黄石运动员战绩不俗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东楚晚报

  10日至11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二批次的4项比赛顺利结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残疾人运动员为省运会留下精彩一页。 

  在这一批次比赛中,全省各地共281名运动员,参加游泳、举重、羽毛球、象棋等4项比赛。在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不畏艰难、勇于挑战自我,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声。 

  黄石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不俗战绩。其中,在举重、羽毛球、象棋3项比赛中,分别获得1枚金牌;游泳比赛,黄石代表队共获得9金4银3铜(包括省运会项目6金1银2铜;残运会项目3金3银1铜)。值得一提的是,55岁的前残奥会金牌得主、黄石残疾人游泳项目老将刘泽兵,为黄石代表队拿下1枚金牌。 

  此次来黄参赛的运动员都对黄石印象深刻。鄂州代表队羽毛球项目的陈益民今年53岁,他3岁时得了小儿麻痹症。陈益民说,他当年结婚的西服在美尔雅买的,参赛这些天,他在黄石城区转了转,发现黄石的变化很大,市民也很热情。此外,赛事组委会接待工作也很周到,尤其是每天的食品都有安全检测。 

  省残运会将在10月举行最后一项赛事残疾人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