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落实落细 精准对标 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黄石文明网

  12日上午,黄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办会。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勇政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沿路查看,重点督导检查了青龙山路、安达路、广州路、老下陆农贸市场等路段和场所的市政设施、绿化维护、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门前三包”及宣传氛围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下陆区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交巡警支队、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勇政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有信心、决心和耐心,坚决推进创建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各单位要有大决心、以大力度把工作抓在手上,构建责任体系、责任链条,做好工作推进。要树立为民创建、靠民创建的导向,积极宣传发动群众,深入广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分步推进,抓难点解难题,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下足绣花功夫,落实落细,精准对标,从小事入手、找准小切口,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抓到细处、落到细处,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黄石市文明办、市级路段包保责任单位负责人,下陆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万经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