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聚焦主题主线 提升改革实效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黄石日报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全市重点领域改革,主要是科技体制改革、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金融和投融资改革、土地及矿产资源改革、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文化体育旅游领域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农业农村改革、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领域改革。要系统推进改革,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改革蹄疾步稳。要注重改革实效,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目标任务简单明了,抓准抓实关键要害,确保每一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形成制度性成果。要压实责任主体,明确市领导抓改革的领衔包保责任,压实各项改革牵头单位主体责任和参与单位配合责任,推动各项改革抓紧谋划,制订方案,形成重点领域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