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落实河湖长制保护青山绿水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市政协主席、保安湖市级湖长周蔚芬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保安湖检查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守水有责,认真落实河湖长制,积极保护青山绿水。

  周蔚芬深入还地桥镇、保安镇两地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工厂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乘船下湖查看水体情况。

  周蔚芬说,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切实把加强保安湖生态保护,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她强调,要加快保安湖周边乡镇(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任务;要深入规范整治保安湖的养殖行为,加大面源污染排查力度,抓好源头治污;要坚持岸上水上联管联治,统筹推进,进一步细化落实护湖治理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办协调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保安湖水质不断改善。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