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抓紧备战世乒赛 国家队热身赛做昨开拍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下午,“众邦杯”中国乒乓球队备战2018年瑞典世乒赛热身赛在黄石体育馆如期开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卢骏等观看了比赛。在热身赛开幕式上,市长董卫民为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马龙、丁宁颁发了黄石荣誉市民证书。

  副市长李丽在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时说,黄石与中国乒乓球队有着不解之缘,见证了中国乒乓球队无数的辉煌与荣耀。此次大赛在我市举行,恰逢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面推进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借势发力,围绕竞技乒乓、群众乒乓、乒乓产业、乒乓文化、乒乓外交等领域,使以乒乓为特色的体育产业成果更好地促进黄石城市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市委副书记杨军,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开幕式。

  又讯(记者 刘佳) 14日,中国乒乓球队男一队一行抵达黄石,将与早前在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封闭训练的中国乒乓球队女一队一起,参加15日、16日在黄石市体育馆举办的“众邦杯”备战2018年瑞典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热身赛。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军、副市长李丽来到中国乒乓球黄石训练基地,看望了国家男队和女队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