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全市大中小学生 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黄石日报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在我市大中小学里开展得如火如荼。12日,记者走进市十四中、沈家营小学、湖北师范大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课堂,近距离感受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午9点,记者走进沈家营小学,该校602班的同学分享了学习后的感受。陈堔同学说:“国家安全是大事,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湖北师范大学美术班2015级的李永新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仅仅做到遵纪守法远远不够,还要胸怀祖国,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市委政法委和市教育局组织我市大中小学以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形式,集体观看国家安全电视专题片《国安天下宁》,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