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暖新闻】春节期间,黄石上演温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东楚晚报

  春节期间,市公交集团3条公交线路投币箱里“收到红包”,难道是乘客误投吗?经调查,原来是有乘客匿名为黄石公交司机“发红包”。

  2月16日至18日,市公交集团清点人员在对投币箱清点时,发现3条公交线投票箱里竟然有红包,起初清点人员以为是乘客误投了。谁料,翻开红包背面,却写着:“祝贺公交公司师傅们新年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这3个红包分别投在14路、17路、18路公交车上,金额为一个6元,两个200元,红包上均写着对公交驾驶员的新春祝福。

  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说,开始以为是乘客误投了红包,没想到是乘客为表达谢意,向公交人送上最真诚、最衷心的新年祝愿。该负责人表示,公交作为城市交通的流动窗口,市民出行的主力军,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与万千市民日日相见,这份祝福不仅是对公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交人砥砺前行,提服务保安全争优秀的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公交人继续用一张微笑的脸、一颗诚挚的心,全心全意服务乘客。

  是谁匿名向公交人“发红包”?他与公交有着怎样的故事?黄石文明网寻找这位爱心人,知情者可拨打电话:653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