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马旭明: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黄石日报

  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2017年度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检查意见反馈会精神,听取生态文明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省委第四检查考核组向我市反馈的检查考核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切中要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反馈会上的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市加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我市反馈的意见,把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过程,把建章立制贯穿于整改全过程,把推进重点工作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充分发挥政绩考核“指挥棒”作用,压实生态文明建设“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引导各级各部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