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黄石两人入围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请为他们投票助力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黄石日报

  日前,省委宣传部组织评选荆楚楷模2017年度人物(10名),拟在26名荆楚楷模月度人物中产生,我市“诚信牛倌”江新波、“维权斗士”柏英瑞入围候选名单。 

  下陆区江洋社区82岁老人江新波,儿子因病去世,他一诺千金,凭借勤劳双手种菜养牛替子还债,荣获“黄石楷模”等称号,去年6月登上“中国好人榜”。西塞山区磁湖法律服务律师柏英瑞,长期致力于法律援助,为困难群众免费代理诉讼案件130多件,调解矛盾纠纷600多件,荣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等称号,去年3月登上“中国好人榜”。 

  根据评选规则,网络投票是重要一环,请广大市民朋友于2018年1月17日9:00至1月23日9:00,登录荆楚网(www.cnhubei.com)点击《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7/jckm/),在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北宣教”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为我市候选人投票助力,为黄石正能量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