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开始评选 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东楚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消委获悉,我市“寻找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已经开始,市民可登录黄石红盾信息网(http//hs.egs.gov.cn)进行报名推荐。 

  为鼓励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与消费维权事业,加强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建设,黄石市消费者委员会、黄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寻找2017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通过开展“寻找2017年度最美消费人物”评选活动,深入发掘消费维权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期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消费维权正能量。 

  候选对象面向基层、面向全社会,突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各界人士。候选对象既可以是市场监管系统、消协组织的专职维权人士,也可以是诚信经营,全心服务消费者的企业负责人,党政机关,行业协会、企业、社区维权投诉站等领域的工作人员,新闻媒体的采编人员、医务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在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 

  个人自荐以及社会推荐候选人需登录黄石红盾信息网(http//hs.egs.gov.cn)下载推荐表填写并提交。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报名截止后,将通过网络投票、评定委员会评选等方式确定1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