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黄石春节网络文化秀启动 报名无门槛 有才你就来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黄石日报

  一场黄石人自己的文化盛宴,一次精心打造的全民网络狂欢。由黄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黄石市网络新媒体承办的“黄石味·中国年”2018黄石网络文化秀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文化秀围绕互联网,展现新形式。盘点2017年度黄石网络热点、红人,无论是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或者杂技、魔术、相声、小品,又或者是大家伙儿没见过的绝技绝活、创意表演,只要是适合舞台表演、视频呈现的艺术形式,并且做到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均可报名参与。 

  所有报名的节目,经过活动组委会初审、展播、网友投票后,精选网友喜爱的艺术作品给予奖励并入围春节期间网络联欢会。最终,组委会将根据内容构成,精心编制一台精美的网络联欢节目,进行全网播出。 

  作为黄石人自己的网络联欢会,本届网络文化秀秉承网络化、网民化、本土化的理念,对所有市民开放,报名无门槛,演员年龄无要求,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不论节目形式,只要节目精彩,就有机会由新华社·现场云、东楚风S、云上黄石、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在线、在黄石等网络新媒体平台面向数百万网友共同宣传发布。 

  目前报名通道开启后,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东楚晚报”,在底部菜单“新春秀场”中选择“网络文化秀”就能进入选拔通道,填上相关信息和作品链接后点击提交,即可报名成功,请赶紧秀上你的才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