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北大湖北校友会组团来黄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黄石日报

  11日,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组团来黄考察,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市长董卫民,长江发展基金董事长、长江国际商会执行会长、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出席活动。 

  董卫民说,黄石是国务院确定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也是湖北省多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被誉为新时代的“山水园林市、最美工业城”。近年来,我市坚持工业强市赶超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质量内涵的转型创新之路。特别是过去一年,多年积蓄的产业新动能开始释放,投资黄石,机遇无限。当前,黄石正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持工业引领、加速转型变革,以建成全省重要区域性增长极为使命,全面开启复兴黄石、建设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实现这一伟大梦想,需要汇聚各方伟大力量,恳请北大湖北校友会及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注黄石、推介黄石,支持黄石、投资黄石,黄石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刘萌说,黄石有一流的能源矿产资源、山水宜居环境和人力资源配置。随着北大湖北校友科技产业园在黄落户,北大湖北校友会和黄石市建立起了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希望黄石市进一步营造一流的创业氛围,创新模式,创造激情,助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北大湖北校友会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推介黄石,吸引更多北大校友来黄石投资兴业。 

  招商推介会上,市政府与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智嘉新能源公司与开发区签订了锂电池项目投资协议;约瑟(湖北)健康公司与华创科技园签订了合作协议。 

  副市长吴之凌,市政府秘书长许卫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