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公益儿童话剧《奇妙历险记》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东楚晚报

  “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三个家庭相约一起外出郊游,从约定出发,到超市购物,到公交车奇遇,再到公园遇险,整个郊游过程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三个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们,用智慧和爱面对一切,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12月9日14时40分许,一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童话剧场 快乐成长”的首场儿童话剧《奇妙历险记》在东楚传媒大厦三楼大礼堂举行,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儿童话剧《奇妙历险记》是由黄石市爱心社工服务中心,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东楚晚报、黄石老虎头小学联合推出的“童话剧场 快乐成长”公益项目首场儿童话剧。来自黄石市黄石港区老虎头小学2015级301班的同学们通过努力排练,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现场观众。 

  “这个活动是孩子告诉我的,他很喜欢表演,主动提出要参加活动,我也觉得挺好的,很有意义。”前来观看儿童话剧的家长张女士说道。 

  东楚晚报副总编辑刘真表示,这个儿童话剧,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意义深远。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关爱孩子,就是关爱我们自己。爱心满园义工协会创建10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关爱单亲家庭、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儿童成长,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行为和坚守。东楚晚报一直关注公益、宣传公益、参与公益。东楚晚报与爱心满园义工协会曾经多次携手合作,开展义工服务、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有爱心、有担当的人士联合起来,共同把公益精神发扬广大、把公益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