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全力筹备全国工业旅游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黄石日报

  17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吴科锋率调研组一行来黄调研全国工业旅游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市长董卫民表示,黄石将举全市之力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全国工业旅游大会成功举办。

  副市长吴之凌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吴科锋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黄石工业旅游基础好,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此次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吴科锋表示,全国工业旅游大会的核心是工业和旅游,黄石要下功夫、想心思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在参观点的选择上要充分展示黄石工业旅游的深厚底蕴,在参观线路设计上要力求串联起各参观点,充分展现黄石工业的发展脉络。要全力做好会场布置,把握好会议节奏,做好大会的宣传推介工作,全力将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

  董卫民说,非常感谢国家旅游局对黄石的信任。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我市工业旅游大发展,为黄石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黄石将举全市之力,按照国家旅游局的要求,进一步细化筹备方案,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省旅游委副主任李开寿,市政府秘书长许卫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