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黄石市红十字会为白血病患儿陈梦群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东楚晚报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行善积德、患难扶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我市阳新县木港镇仓下村14岁小女孩陈梦群,6岁时被武汉同济医院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8年来,陈梦群家四处筹集50多万元为她治病,致使家庭负债累累。

  陈梦群父母均是木港镇仓下村农民。父亲陈承义在家务农并照顾她;母亲黄丽林为挣钱给她治病,只能拖着孱弱的身体在外务工。贫困的家境令陈梦群一家实在无力承担后期治疗及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所需的巨额医疗费用,花季般的生命正因贫困而面临着死神的威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陈梦群得到及时治疗,黄石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为陈梦群捐款,用爱心创造奇迹!

  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只要您献出一份爱心,她就多了一分生的希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人间真情,帮助陈梦群战胜病魔、重获健康,早日同我们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账户名称:黄石市红十字会

  捐款账号:56776513297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黄石分行营业部

  (请注明“为陈梦群捐款”并留下联系方式,黄石市红十字会将为您开具爱心捐赠卡和捐赠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