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黄石32个社区角逐社区公益创投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东楚晚报

  20日下午,由黄石市民政局、黄石市慈善总会主办,黄石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7年社区公益创投大赛在磁湖山庄举行。来自阳新县、大冶市、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等的32个社区参与了创投大赛。

  此次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的32个项目,是从各县市区申报的100多个项目中精选出来的,数量不多,但门类齐全、结构合理、覆盖群体广泛。既有帮助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公益服务项目,又有车辆管理、水改行动等社区治理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个社区项目获得 2017年黄石市社区公益创投大赛一等奖,6个社区项目获得二等奖,7个社区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中,分数最高的项目是“回家的路”。

  10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还将举办“举牌有爱”公益洽谈会,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积极参加公益项目洽谈会,参与社区公益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