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端午期间 出行请避开景区和拥堵路段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东楚晚报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5月26日,黄石市交巡警支队发布出行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预计黄石城区7条道路、6个景点及附近武黄、黄黄等高速公路,或将出现出行高峰,市民出行要提前了解相关路况信息,并在高峰时期尽量绕行。

  城区会出现阶段拥堵的7条道路分别是黄石大道、南京路、交通路、武汉路、广场路、杭州路、湖滨路等,而预计出现车流、人流高峰的旅游景点则有东方山、小雷山、西塞山、仙岛湖、国家矿山公园、团城山公园。“端午小长假期间,黄石周边的武黄、黄黄等高速公路,或将出现车流高峰。”市交巡警支队法制大队民警介绍。

  目前,黄石市交巡警支队已成立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路面管控,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端午期间,黄石交警将重点管控客车(含公路客运、旅游客运、接送学生车辆、微型面包车)、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车辆,并加大警力,做好黄石城区7条道路、6个景点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交通秩序良好,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