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董卫民慰问职工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黄石文明网

   轻车简从送温暖,情真意切问民生。1月26日,市长董卫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对坚守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因为你们辛勤的付出,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更美丽。”在青龙山集贸市场,董卫民为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董卫民说,越是逢年过节,环卫和城管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文明执法和规范执法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在磁湖建设维护公司,董卫民看望慰问了正在清理磁湖湖面垃圾的园林工人,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在政务服务中心,董卫民一行先后来到行政审批窗口、出入境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流程、项目受理情况,对他们大年初四便开门办公,方便在外务工、就学市民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棚改安置区江泰春岸小区,董卫民与棚改户余淑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她对棚改的支持和理解,并询问了解她对棚户区改造的意见建议,以及目前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在大桥运管执法点,董卫民详细了解车流、客流情况,为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希望他们在客流高峰期,对春运运输组织的指导和监督加大力度。

  市领导吴之凌、黄荆国,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