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金秋相聚黄石 共商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旺,市长董卫民会见参加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投资贸易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的部分重点客商。

  会见中,周先旺对各位客商、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先旺说,在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即将开幕之际,非常高兴与大家在美丽的金秋时节相聚黄石,洽谈双方合作,共商美好未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政策、更低的成本,最开明、最开放、最包容的姿态,打造更优的商务环境、发展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将切实督促各县(市)区认真履约,建立为企业服务的直通车机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真正做到一诺千金,让企业在黄投资结出累累硕果。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范,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成,中兴通讯环保集团董事长韩俊平,秀博瑞殷株式会社理事裴俊完,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经理近江宪一,武汉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王乾坤等企业家、专家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黄石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区位优越、通江达海,工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很好、发展潜力巨大,正步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湖北省乃至中部地区最具投资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企业将努力寻求机会,与黄石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邓新华、吴之凌,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