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要闻

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黄石文明网

  9月13日,黄石市召开社科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社科联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和组织社会科学工作者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主动作为,推动全市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光辉参加会议。

  2015年,市社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智库建设中突出对策研究,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以全市开展“百人千场”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扎实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五个一”竞赛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社团管理。

  据市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雷儒金介绍,下一步,社科联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向深入,要当好学习的排头兵,当好宣传的引导员,要当好贯彻推动者。作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习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市社科联要服务创新,继续发展繁荣我市社科事业,为推动我市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加快建成鄂东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黄石市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课题的决定》,并为18名优秀课题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