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11月25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黄石市舞蹈艺术协会小分队走进王家里社区,用文艺的形式服务群众,为市民带来高水平的演出。面对居民们意犹未尽后的盛情邀请,市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把更多优秀的文化食粮送到居民家门口。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和王家里社区联合主办。当日,王家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来自市舞蹈艺术协会的演员团队为社区居民们送上蒙古舞《幸福生活》、动感街舞《致青春》等歌舞节目,用优美的舞姿抒发着爱党爱国的情怀。居民们被这些高水平节目深深吸引,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专业演员的表演看得真过瘾,希望他们能常来呀!”王家里社区文艺骨干李惠兰对演出赞口不绝,“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进社区,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开阔了我们文艺爱好者的眼界,帮助我们社区文艺队进一步提升惠民演出的水平。”

  面对居民的热诚邀请,市文联秘书长赵伟回应称,下一步,将创造更多机会,让更多形式的高质量文艺演出走进王家里社区,登上百姓舞台,把优秀的文化食粮送到居民家门口,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演出结束后,市文联向王家里社区捐赠了5台电脑等办公设备。(东楚晚报 记者 顾文娟 通讯员 涂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