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红色收藏品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11月20日至21日,由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黄石华夏古玩城主办,市藏联红色收藏分会承办的“红色收藏 百年记忆·2021黄石红色收藏交流会”在黄石华夏古玩城市场举行。来自省内外藏品商户和本市藏友200余人参加了红色藏品交流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藏品交流的品种多样,有红色书刊文献、像章、纸品杂件、古今钱币、连环画年画等,现场交易十分活跃。

  红色收藏交流会藏品竞卖活动中,共有9名藏友捐献各类红色藏品。现场竞价活跃、高潮迭起,吸引了广大藏友的参与。

  此外,在红色藏品交流会的主题邮展厅展出了由市邮政分公司、市集邮协会、市收藏家联谊会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黄石主题集邮巡回展”的“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彪炳史册的中国精神”“毛泽东:从韶山冲到中南海”等主题邮集。(黄石日报 记者 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