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儿童剧《闪闪的红星》11月开启全市巡演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色精神代代传。11月,由黄石的孩子出演的大型红色舞台剧《闪闪的红星》将在黄石地区开启巡演之旅。一代代中国人熟知的“潘冬子”,在小燕子艺术团创作团队的演绎下,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黄石青少年面前。

  11月1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今年,共青团黄石市委、黄石市少工委、湖北旌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原创红色儿童舞台剧《闪闪的红星》。该剧改编自红色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参演剧目的27名小演员来自黄石各小学,年龄7岁—13岁,他们均系2020年11月由小燕子艺术团海选招募和专业培养而来。

  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吴金花表示,日前,《闪闪的红星》先后在黄石市第六次少代会期间,以及在黄石市群艺馆、白马山小学演出,观演学生累计3000余名。精彩的演出把现场的小观众带回那个烽火年代,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11月,该剧将在大冶市、阳新县、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各免费展演1场。(东楚晚报 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