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建党百年 奋进黄石”有奖征文颁奖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25日,“建党百年 奋进黄石”有奖征文颁奖式暨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2021秋季号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申东辉出席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动黄石文学创作,鼓励黄石作家创作出更多信仰坚定、格调昂扬的优秀现实题材作品,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作协承办,市图书馆协办的“建党百年 奋进黄石”有奖征文活动历时四个多月,共收到各类征文三百余篇。

  经过评审,小说《脚印》、散文《一条大道》荣获一等奖,报告文学《红星红旗红土地——红色阳新》等5篇作品荣获二等奖,散文《模范的大冶兵暴》等10篇作品荣获三等奖,散文《黎明前的争夺——黄石工业特区工作委员会纪实》等20篇作品荣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著名作家刘益善以“作家的三大功夫——读书、生活与写作”为题主讲中国作家黄石文化论坛2021秋季号。(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