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我的美丽村庄》亮相湖北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记者26日从大冶市文旅局获悉,由大冶市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现代楚剧《我的美丽村庄》,作为第四届湖北艺术节精品剧目在武汉展演。

  《我的美丽村庄》以“党建引领·活力村庄”为主题,讲述了红茶村实施乡村振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成功塑造了村庄理事会理事长柯家贤等一批新时代农民形象。该剧展现的故事生动感人,地方文化浓郁,将大冶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实施“党建引领·活力村庄”建设、打造美丽乡村的探索实践呈现在全省观众面前。

  该剧由大冶市委组织部、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旅局联合出品,自2019年7月首演以来,在大冶城区及乡镇巡回演出20余场次,获湖北省精品剧目创作扶持资金。

  三年一届的湖北艺术节,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本届艺术节将持续至9月30日。(黄石日报 见习记者 徐锦博 通讯员 汪国良 许娓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