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确保“两节”期间文化市场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

  26日,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民宗委、市文旅局、市消防支队、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两节”期间“扫黄打非”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暨电影放映场所、书店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暗访了大华藏寺、铁山紫荆国际影城、迪生书店、黄石立扬彩印公司等10多家电影院、书店、印刷企业和宗教场所,重点对新闻出版市场规范经营、安全生产、宗教场所内宣传品及非法出版物以及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各县(市、区)和主管单位,要求切实履行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跟踪督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两节”期间全市新闻出版、电影市场平安有序、健康发展,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隐患,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