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促进黄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7日,市文联五届六次全委会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文联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决通过市文联“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工作报告,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优秀社团”“先进文艺工作者”“优秀文艺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钟丽萍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促进黄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走在前列。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紧紧围绕大局搞好文艺创作,讲好黄石转型发展的生动故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提升文艺界行风建设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文联系统活力。(黄石日报 记者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