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文化下乡百姓暖

发布时间:2020-12-27  来源:

  12月25日,大王镇党委、镇政府联合大王镇综合文化站、黄石群英文化传媒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基层行活动,在大王镇中庄村新文化广场热情开演,为百姓送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中午1点半,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舞蹈、歌曲、快板、小品、花鼓戏等多种形式,将地方特色文化与乡村文明展现得淋漓尽致,台上歌声飞扬、舞蹈蹁跹,台下热情四溢、掌声不断。

  大王镇综合文化站站长陈松柏说:“近年来,大王镇高度重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这次活动目前已经是第二场,后面还有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大王镇32个村全部开展到。开展这次活动是为了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繁荣发展群众文化,为建设和谐幸福大王镇提供精神源动力。”

  89岁的胡爱容是中庄村的老党员,她笑呵呵地说:“年纪大了,冬天风大,出门不方便,电视也不爱看,这种演出就挺好,一眼能看明白,热闹喜庆。” (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