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抗疫主题剧完成全市巡演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23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抗疫主题剧《只因为爱你》在阳新县人民礼堂展演,向抗疫英雄致敬。这是该剧全市巡演的最后一场。

  “只因为爱你,我奔赴了生死难料的战场。”伴随着现代舞、情景对话、快板舞、情景歌舞、朗诵、小品、湖北小曲等表演形式,一幕幕抗疫场景呈现在舞台上。该剧时长约90分钟,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引人入胜、让人感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市直专场、黄石港区专场、西塞山区专场、下陆区专场、开发区·铁山区专场、大冶市专场、阳新县专场……15日起,经过多场巡演,该剧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飞云社区67岁居民林水望对《听我说》环节印象深刻:“抗疫期间的件件小事历历在目,当时困在家中,是社区干部帮我们排忧解难。此次观演,让我了解到抗疫的艰辛,内心充满感激。”

  “疫情在前,公安当先!”疫情期间驻守武黄高速路口的市特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彭智勇说,“想起了疫情期间逆行的战友们。”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郭泰峰表示,整场演出政治站位高、生活气息浓、地域特色明显,激励党员干部弘扬抗疫精神,强化使命担当。(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 见习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