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2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黄石市文化产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2019年新增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和年营业收入达2亿元以上企业进行了表扬通报。市文化和旅游局、劲佳包装有限公司、祥子民俗馆等部门和企业代表就如何发展文化产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丽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化事业的内在要求,从而切实增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抓好改革、引导、建设、招商,集中精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确保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李丽主持座谈会。(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