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地矿科普大会今日开幕 时尚文旅活动“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一场盛会,一份“晶”彩。今日,2020年第四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正式拉开序幕。11日,东楚晚报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在这场盛会之中,一场又一场与矿晶有关的时尚文旅活动将接连上演。

  矿晶让生活更时尚。11月12日至15日大会举办期间,矿博园内将迎来一系列以“矿晶与生活”为主题的时尚秀活动,让本次地科会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有感兴趣参加活动的游客们可要注意活动时间哦。

  11月12日,矿博园会举办开幕盛典。大会开幕当天,穿着“矿晶与生活”主题服饰的模特会进行T台秀表演,部分模特也会到1、2、6号馆等展馆进行定点拍摄及巡馆。同时,舞台以综合汇演的方式,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现场逛展游客提供精彩的文化大餐。9:00至12:00,共计有2场演艺活动等着大家参加。需要提醒的是,开幕式进行期间,舞台会停止演出。

  11月13日9:30至12:00,矿博园将举办2场国粹演艺活动。活动节目以汉服、旗袍、变脸等中国传统文化演艺方式为主,同时搭配矿晶的展示和现场重要矿晶展品的解读以及矿晶相关科普知识解析,让游客在观赏中国传统艺术的同时,学习矿晶知识和感受黄石矿冶文化。

  11月14日,时尚文旅活动继续展开。9:30至16:30,4场演艺活动轮番上演。当天活动将以亲子时尚走秀为主题,30组亲子萌娃组现场走秀与网络直播相结合,并搭配魔术、小丑等互动表演,将现场欢乐氛围推向高潮。

  11月15日,晶石嘉年华正式上演。当日9:30至16:30,同样有4场演艺活动等着大家参与。活动舞台表演内容以重金属摇滚与现代民谣为主,两种不同演艺风格的碰撞,会展现出别样的晶石嘉年华魅力。(东楚晚报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