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市第十三届高校征文创作大赛征稿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14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将举办黄石市第十三届高校征文创作大赛,立足于黄石,面向全国高校征稿,即日起可投稿参赛,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

  本次赛事是由市文联、市作协主办,黄石港区作协及黄石四所大专院校承办的高校赛事,作品体裁包括新诗、散文和小说。其中,新诗要求100行以内,散文字数在5000字以内,小说字数在10000字以内,不符合要求作品不予评阅。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各奖项颁发荣誉证书。截稿后,届时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作家、媒体人担任评委,评审公布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高校征文创作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征稿实属第一次,是黄石高校文学走向全国的一次尝试。(黄石日报 见习记者 吴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