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书画摄影展吸引4万余人次参观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日报社、市文联、市文旅局承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落幕。

  美术展以“丹青吐彩·写意黄石”为主题,描绘黄石发展的壮景;书法展以“翰墨飘香·礼赞黄石”为主题,讴歌70年黄石成就;摄影展分为“追梦黄石、辉煌黄石、灵秀黄石、大美黄石、英雄黄石”五大篇章,集中展示黄石建市7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故事。

  为期两周的作品展共吸引4万余人次观展。参观者对黄石建市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认为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全面展示了我市书画摄影艺术成果。

  70岁的老工人卢正华参观时,对工人村旧貌深有感触:“70年旧貌换新颜,城市的发展见证的不仅是经济的发展,更是大家对环境的重视。”

  “苏恩难忘——江苏医疗队支援黄石共同战疫”的362名医护人员群像,给市民胡法礼一家留下深刻印象。观展时,他一直跟女儿讲述难忘的抗疫故事,他认为这不仅是一次文化的巡礼,更是家庭教育的好契机。(黄石日报 见习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