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4日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

  由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保利时代独家冠名的“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自8月21日在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华新旧址)开展以来,每天到馆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该展览将持续到9月4日,每天9:30-17:30(周五周六延至21:00)开展。

  黄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胡学文此次参展的画作名为《湖岸艳阳》,是一幅阳光下的湖边自然风光的油画作品。充足的阳光、绿意盎然的树丛,画面简洁,意境优美。给人积极向上、温暖和谐之感。胡学文介绍,创作这幅画作是一个光线很好的下午,他在磁湖边写生。在创作时,他更注重画面本身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和联想,注重画面的意境。

  胡学文说,此次参展的画作中,有一些市民难以看懂的抽象画作。虽然在大部分市民看来,这些抽象画作只是一些色彩的组合,但是仍然会给观者带来心情上的不同体验。

  “照片上的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我想去看看。”钟楼社区居民王丽萍告诉记者,看着一幅幅摄影作品,她感受到黄石的发展变化,觉得非常骄傲。(东楚晚报记者 万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