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2020集邮周主打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22日,是“2020集邮周”的“集邮与党史(邮映辉煌)主题活动日,也是《<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出版一百周年》纪念邮票首发日。我市集邮爱好者来到杭州路邮政营业厅门前,排队等候新邮发售。

  上午9时,邮友们喜购新邮,重温方寸之间的红色经典故事。随后,会员们忙着加盖新邮纪念邮戳,制作首日封片,寄给各地邮友收藏留念。

  一年一度的“集邮周”于8月19日拉开帷幕。当天上午,“2020集邮周暨《华佗》特种邮票首发活动”举行。这次邮展展出了《中共党代会简史》《黄石的脚印》《方寸述说改革开放40年》《毛泽东与黄石的钢铁情缘》《邮说红军长征简史》《黄石战疫》等邮集。《华佗》特种邮票开始发售的同时,黄石邮政启用了“2020集邮周”和“《华佗》邮票首发暨8·19中国医师节”等2枚纪念邮戳。(黄石日报 记者 石勇)